大展宏图壮志凌云酒 大展宏图凌云志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展宏图壮志凌云酒,窖香浓郁、酒体丰满、醇和柔顺、诸味协调、余味悠长带您品味不一样的古今风味,给您呈现不同凡响的酒味人生。品酒如品人生,酒味的酸、甜、苦、辣亦等同于与人生的百态事非,喝这款大展宏图壮志凌云酒,就犹如品位人生百态,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

品牌:大展宏图

产地:四川

酒精度:52%Vol

香型:浓香型

净含量:500ml

原料: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

酒厂: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储藏条件:干燥、通风、阴凉和清洁处保存,宜10C-25C保存

大展宏图壮志凌云酒,其包装以黄色为主色调,高贵,典雅中透露着黄家的风范,而盒体中间,雄鹰展翅高飞,犹如胸怀博大的人般,具有气吞山河之志,经天纬地之才,天地在谈笑间谋划,事业在把盏中成就,才智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正可谓大展宏图,博大者成。

大展宏图壮志凌云酒是五粮液集团生产的一款浓香型白酒,主要由水、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酿制而成,酒体丰满,味道醇和柔顺,具有52%Vol的酒精度,储存时应放在10C-25C干燥、通风、阴凉和清洁的地方储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