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白马酒庄的介绍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白马庄坐落于圣埃米伦法定产区。是圣埃米伦列级名庄中排位第一级,也是近年来世人常称的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白马庄占地38公顷。圣达美隆以前最大的酒庄是飞卓庄(Chateau Figeac)。白马庄目前的园地以前也是飞卓庄的一部分。后来由于飞卓庄一块块出售土地才有了独立的白马庄。

值得一提的是白马庄所处的位置紧捱宝万龙(Pomeral)法定产区。它的葡萄园和旁边属于宝万龙酒的风格却很不一样。很多新世界的酿酒人批评法国的很多法定产区条列多为迂腐的游戏规则。我觉得这样说未免太肤浅,因为法国正因有这些规则才能令酒各地特色更明显。甚至同一小村庄的名庄园间都可差异极大。不能用简单的商业眼光去批评艺术嘛!

许多酒评家都说:白马庄年轻时清雅、和顺、自然,陈年后反而有力,浓郁且复杂。希望这里对白马庄葡萄园及葡萄酒酿制的解说,使你领略到皮埃尔·勒顿(Pierre Lurton)和范·莱文(Kees Van Leeuwen)领导的管理组管理庄园的完美原理。20世纪90年代末,白马庄庄园出产的葡萄酒,无论是实质还是从官方态度,都是第一园的(First Growth,园场级别)。白马酒庄作为八大酒庄之一日益受到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