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啤酒红烧肉独特的美味享受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焦糖啤酒红烧肉是一个非常受人欢迎的美食,这道菜可以说在很多以啤酒作为调料的菜肴中都是非常出名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拥有了啤酒这个令人迷惑却又不能舍弃的东西,它是一种饮料,成为全世界饮料排行第三的位置,但是除了饮料之外的功能之外,它也是一种调料,它能制造出像啤酒鸭这样的举世闻名的菜肴,啤酒不知不觉之中融入我们生活之中的身份已经不简简单单是一种酒精类饮料了。

制作方法:首先将五花肉切块放到热水中备用,往锅里加上适量的水,根据自己的锅的大小和肉的多少来进行适量增加,放入冰糖,开火熬糖,知道糖水熬成棕色之后焦糖就熬好了,这时候选择倒入五花肉快速的翻炒五花肉知道所有的五花肉的肉块都被焦糖所包裹上为止,这个时候就到了我们主要的啤酒上场的时候了,倒入啤酒使其没过所有的五花肉块,最后大火加热将各种辣椒、葱、姜切片放入锅中即可。

似然最后收汁的时候没有什么多说的,但是大家在最后的时候还是尽量快速的翻炒,最后出锅之后也可以选择用香菜点缀一下,毕竟整个肉全是以红色为主,看起来未免会显得单调油腻,有了香菜的绿色点缀之后可以使整个菜肴的小微更丰富,同时也能更加勾起人们的食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