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真能解酒吗?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解酒的方法不在乎就是那几种方法,那么,大家听说过苹果醋能解酒吗?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个答案,酒精经肝脏分解时需要多种酶与维生素的参与,酒的酒精度数越高,肌体所消耗的酶与维生素就越多,故应及时补充。过量饮酒能损伤肝细胞,干扰肝脏的正常代谢,进而可致酒精性肝炎及肝硬化。下面就来给大家讲下一种新的解酒方法苹果醋解酒。

苹果醋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不仅有护肤作用,而且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等神效。男人多食用苹果醋,同样美丽。

人在酒后会醉酒或有不适感,是血液中乙醇含量急剧上涨的原因。健康的人的肝脏每小时能氧化180ml酒精,如肝脏处理不掉过多的酒精,即不能完全氧化的话,就可生成乙醛,而这乙醛会引起头痛,呕吐等恶醉的现象,醋可促进乙醛很快氧化,而有解酒及减轻恶醉的功效。有实验表明:苹果醋与乙醇同时摄取时,血液中乙醇的浓度低,苹果醋可以迅速解酒的原因即在于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