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啤酒解暑是不错其实灭蚊也有一套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也能灭蚊?对,你没有听错,对于啤酒这个传承的几千年的工艺传统,现在的我们对它知道得最多的就是夏天啤酒解暑效果是一流的,和许多烧烤类食品一起食用味道非常的鲜美,除此之外也许我们对这种营养丰富的饮品了解得真的是太少了。其实啤酒的用处还有很多,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啤酒可以美容养颜,并且效果非常不错,大厨们也会用啤酒作为调味品,而我们也可以利用啤酒来灭蚊。

曾经有专家做过一些相应的实验,他们将啤酒倒入浅口器皿,再把盛有啤酒的器皿放入圆筒下方的圆板上,工作人员用吸蚊器吸取30只已经抓取好的蚊子放入一个圆形的桶状无色玻璃的桶里面,由上面的圆孔放入,放入之后塞紧上面的胶塞,一切准备完毕之后就开始计时,并且观察蚊子在圆形桶状玻璃里面的行为,整个观察的时间为20分钟。通过观察他们发现在10分钟的时候已经有2只蚊子已经死了,20分钟的时候进入器皿的6只蚊子死了5只。

显然这个实验已经说明了啤酒灭蚊上的一些作用,虽然我们需要考虑的是这个实验中蚊子的密度比较大,在这么狭小的空间中有这么多蚊子,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因为啤酒中所拥有的二氧化碳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蚊子的作用,蚊子一旦受到啤酒的吸引进入啤酒之中就会很容易被淹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