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否认茅台酒价下跌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在和全国部分都市报媒体茶话会中表示,面对市场形势发生的变化,茅台现在已经开始转型,普通茅台酒由高档消费转向大众消费、商务消费、家庭消费及个体消费。此外,为顺应转型茅台将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

“向大众消费转型”

在经历了前几年的辉煌之后,去年以来,“三公消费限制”、各地纷纷出台“禁酒令”等一系列因素导致高端白酒行业进入“寒冬”,茅台等高端白酒销售一度陷入冰点。茅台今年一季报均显示增速放缓。

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昨日表示,目前整个白酒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茅台是有信心的。袁仁国指出,“原来茅台酒只走高端,现在高档茅台酒,如陈年茅台酒,我们定位还是高档消费。此外,普通茅台酒,现在从高档消费调到大众消费、商务消费、家庭消费、个体消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三公消费占茅台销量四成左右。袁仁国表示,以前茅台酒,公务消费占了8%,现在转型要从公务消费转到大众消费,转到商务消费、家庭消费及个体消费。此外,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

推荐阅读

贵州茅台酒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茅台酒的“三公消费”额度占其业务量约4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