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粗粮饮料?粗粮饮料介绍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叫粗粮饮料?顾名思义就是粗粮饮料归属于植物饮料类,对粗粮饮料的定义为“以谷物粗粮为主要原料经调制成的饮料”。

大家平时吃到的谷物粗粮,比如小米、玉米、高粱、燕麦、荞麦、麦麸以及各种干豆类,如黄豆、红豆、绿豆、黑豆等。通常都是固态的,如果把谷物做成饮料,由吃谷物变成喝谷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能保留谷物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而且消费者还能喝道口感更好,饮用更方便,吸收更容易的饮料。

粗粮饮料作为植物饮料类的一个新品种,符合饮料的发展趋势和消费趋势。选用粗粮的原料,工艺上经过烘焙、精磨、熬煮、杀菌等工序,将谷物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天然营养成分充分利用,达到营养均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