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啤酒能有效减少运动疲劳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运动是我们生活之中不能缺少的事情,生命在于运动已经说明了运动的重要性,许多人在运动之后都会出现肌肉酸痛,身体疲劳的现象,因此很多人就因为这样就更少的接触运动,不过目前有专家发现,运动后啤酒的饮用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帮助许多人减缓运动带来的疲劳感,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在运动之后又能来上一杯清凉可口的啤酒又能缓解运动带来的疲惫感,这样的两全其美的事情是每个人都向往的。

在西班牙的一个大学生理学教授的研究发现,运动后造成肌肉酸痛、疲劳的原因是因为运动中肌肉纤维进行了重要的氧化活动而啤酒之中正好有一些成分是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的,所以在运动中适当的补充这些啤酒可以很好的缓解这一过程,而且他们还发现,啤酒中所含有的清凉和泡沫是可以通过胃壁发生作用的,所以在运动后的缓解口渴的效果上也是非常不错的,这种解渴的能力是水不能达到的。

虽然目前为止很多人对于啤酒到底对我们的生活来说会有多大的影响,或者说它在我们的生活在到底是好处更多还是坏处更多一直都是我们讨论的话题,但是至少在这一点上,运动后喝上两口啤酒还是可以迅速解决口渴难题的,不过生活中却不能一直依靠啤酒来进行解渴的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