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歌厅蹭酒"请客的"消失尴尬压证件抵账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5月31日晚,几个朋友在一起应酬,喝高后有人提议去唱歌。王先生以为有人埋单,便自告奋勇联系歌厅。结果,歌唱到次日凌晨时,朋友们一个个离去,只剩下他“主持局面”。面对5190元账单,再也借不到钱埋单的王先生,只得押下自己的证件,这是一次尴尬的歌厅蹭酒啊。

“蹭酒”蹭来5190元账单

6月1日凌晨2时,记者来到南宁市民族大道的王座KTV歌厅时,见到王先生和朋友苏先生被一堆账单困住。账单显示,当晚他们各种消费共5190元。歌厅的服务员等人,还在等着王先生联系朋友过来救急,结果反复联系五六个朋友,都因不在南宁或出差在外地,或夜已深,有的已关机,始终无人过来帮忙。

根据苏先生的叙述,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5月31日晚7时,王先生应约参加苏先生几个老乡的应酬。这几个老乡与王、苏二人早就认识,且有多年交情,大家喝得不亦乐乎。席间,有人提议去歌厅唱歌。见大家兴趣颇浓,王先生当即表示认识民族大道王座KTV歌厅的一个业务经理,可以让她帮订厢。

推荐阅读:

被交警查酒驾  “关公脸”却安然无事

伸头吐酒被撞  3公里外找到人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