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艮第葡萄酒的风格怎么样?

2013-05-30来源 : 互联网

熟悉葡萄酒的人都知道勃艮第,勃艮第有享誉全球的葡萄酒,这是勃艮第人最引以自豪的。勃艮第葡萄酒历史悠久,早在古罗马时期就远近闻名了。勃艮第的葡萄酒中,白酒通常为干酒,红酒则甘醇浓郁。

因为黑比诺是种单宁含量很低的葡萄,所以大多数勃艮第红酒单宁含量很少,除非酿酒师使用一些技术有意识地提高单宁含量的水平。勃艮第红酒的气味和味道浓烈程度因酿酒年度、葡萄园地址、陈化和酒的数量不同而变化,气味和味道的性质也发生变化。管勃艮第红酒的概念上相当简单,一种葡萄、一个地区,大多数情况下采用一种传统的酿酒方式,但各种酒在品质上和风格上都有很大的差异。

在葡萄酒全球化时期,勃艮第酒远销世界各地,很多人通过香醇味浓的勃艮第葡萄酒认识了勃艮第。去过勃艮第的人都说,那里的上空都弥漫着一种葡萄酒的醇香,可以说,勃艮第是一个葡萄酒王国。

标签: 勃艮第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