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葡萄酒的发展优势 甜葡萄酒年轻人的最爱

2013-05-31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种类很多,也许大部分人后喜欢干红葡萄酒,但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甜葡萄酒。现在的销售群体正在发生变化,认真的80和兴起的90会成为未来的主力军。他们有个共点,那就是从小都爱吃甜,相较于干红的涩,甜葡萄酒更适合年轻人。

据了解,甜葡萄酒在美国销量很好,一般从18到25岁左右的人都偏爱甜葡萄酒。专业人士对葡萄酒的理解不同于大众对葡萄酒的理解,但毕竟葡萄酒要依靠的群体是葡萄大众,所以葡萄酒的口味应该负责化。酿酒师应该勇于创新,尝试不同的发展,才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虽然对于那些高端的葡萄酒年轻人消费不起,积小成多,甜葡萄酒的销量也会越来越好。甜葡萄酒虽然不像干型葡萄酒受到成功人士的追捧,但在年轻人的市场中是有足够地位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