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淡雅青韵秀气柔美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杜康酒是我国的名酒,因黄帝时期的杜康始创秫酒而得名,距今已有4700年左右的历史,被誉为中国酒界鼻祖、白酒之源。杜康酒自问世以来,不仅被誉为“天下第一美酒”,更有“进贡仙酒”之称,留下了魏武帝曹操的“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品牌:杜康

产地:河南

酒精度:50%Vol

香型:浓香型

净含量:500ml

杜康淡雅青韵包装显得尤为柔美,淡雅的绿色让整个包装彰显秀气,包装设计不但打破传统造型,而且大胆运用了现代时尚的表现手法,使得承载古老文明的杜康酒焕发出勃勃生机。

杜康淡雅青韵的瓶型结合现代流线型的线条设计,整体优美蜿蜒的线条,绵延如柔水,淡雅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仿似进入了生机勃勃的森林仙境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