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十五年芳香秀雅 回味悠长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清代名著《镜花缘》中便有“冀州衡水酒”,诗人王之涣在衡水任主簿时也甚爱衡酿,直到宋代,衡水的酿造业依然兴旺不衰,传有“开坛十里香,飞芳千家醉”的故事佳话。明代建国,衡水酒的质量更高,有了“隔壁三家醉,开坛十里香”、“闻香下马,知味停车”、“名驰冀北三千里,味压江南第一家”等赞美衡水酒的佳谣。明朝嘉靖年间,衡水酒取名“老白干

衡水老白干十五年以传统的酿造工艺世代流传,采用老五甑工艺和两排清工艺,地缸发酵,精心酿制而成,她以其独特的生产工艺造就了芳香秀雅、醇厚丰柔、甘冽爽净、回味悠长的典型风格,经长期传颂,被取名为“老白干”酒。

衡水老白干酒有着1800多年的酿造历史,据文字记载,它始于汉、盛于唐、名于宋,明朝即被列为国宴用酒,享有“隔壁千家醉,开坛十里香”的美誉。至清末、民初声名日隆,远播海外。宣统二年(公元1910年)远销新加坡,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获金奖。

喝过这款酒的朋友都说口感很不错,衡水老白干十五年送给亲朋好友都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标签: 衡水老白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