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酒8年香而不艳 回味悠长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贵酒是由贵酒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贵阳酒厂)斥巨资,经贵州大学、原贵阳酒厂、贵州轻工科研所等单位的白酒专家组成的贵酒专家委员会结合原贵阳酒厂的窖藏数十年的庞大基酒群的酒质特点,研发推出的以十年以上的窖藏陈酿老酒为特色的酱香老酒。

品牌:贵酒

产地:贵州

酒精度:53%Vol

香型:酱香型

净含量:500ml

酒厂:贵州贵酒有限责任公司

储藏条件:常温避光保存

贵酒8年取小麦之精,以精湛大师手工精心酝酿而成,阳明心学奠定了其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历史风骨,天地灵犀赋予了其卓然的美酒风味,品之鉴之,酒体醇厚细腻,香而不艳,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

贵酒秉承手工酿制传统,在原产品基础上进行更严格的评级、勾调,推出口感更好、品质更高的“贵”酒品牌中高端产品,目前已成功面世的星贵系列产品、年份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好评,为中国酱香型白酒再添奇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