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SG侍酒师认证介绍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ISG是国际侍酒师协会简称,是全球最顶尖、最权威的侍酒师课程及认证。ISG至今已有27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美国和加拿大50多所著名公立或私立大学的必修课,由逸香于2006年引进中国,是国内唯一套为侍酒师提供专业培训的国际认证课程。

ISG侍酒师认证分为初级、中级、大师级三个级别的认证。初级认证是指刚入门的葡萄酒爱好者的课程,初级的侍酒师一般要求能自如运用葡萄酒基本术语,认识葡萄酒酒标,知道葡萄酒产区分级系统,基本的侍酒技巧,以及菜肴与葡萄酒搭配的理论。

ISG侍酒师中级囊括了葡萄酒行业所能涉及到的每个元素,包括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及酒区等级规定。大师认证是最难和最需要时间多的一个,要获得这个大师级学位,需要完成5个选修课程,1个必修课程,以及24小时的特别实践课程。此教学项目需要7年时间完成,是目前葡萄酒行业里最完整全面的可授予的学位。而七年的时间,也是成为一个顶级侍酒师的必须磨砺过程。

侍酒师这个职业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目前从事侍酒师行业的人在逐步增加,未来侍酒师会成为大家所喜欢的行业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