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介绍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河套酒业集团位于美丽的河套平原,著名的粮仓。河套酒业在传承中华民族白酒固态发酵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第一家研发和实施了酿酒机械化、自动化生产,为中国白酒业闯出了一条新路子。

多年来,河套酒业集团始终坚守“质量是企业生命,企业发展之本”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更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河套酒业把抓质量管理和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及体系认证紧密结合在一起,积极引进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建立起了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在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基础上,河套酒业真贯彻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并于1997年一次性通过了质量体系与产品质量“双认证”,成为内蒙古最早通过双认证的企业。

近十年来,河套酒业在以总经理为首的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带领下,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公司、车间、班组、销售四级质量管理网络,完善了质量目标、质量思想、质量组织、生产现场管理及质量检验等保证体系;修订和整合了三大标准体系,即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形成了24类258项企业标准体系,保证了全面质量管理的标准化、法制化、科学化。

今天,河套美酒在消费者心中具有了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品牌联想,它代表着淡雅浓香的品质、绵甜净爽的口感、深厚的河套文化。

标签: 河套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