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稞酒发源地与产区介绍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青稞酒首先会想到那时青藏人民最爱的酒,不管是过节、会亲友还是结婚办喜事,青藏人们都离不开青稞酒。在青藏几乎家家户户都会酿造青稞酒,因为青稞酒的酿制非常简单,而且青稞酒不上头、不口干、醒酒快。

青稞酒最早发源与青藏,青稞是当地的一种粮食。目前主要分布在青海、西藏、四川、云南、甘肃等地。在继承古老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引进现代技术装备,用无污染的天然优质矿泉水科学配料、精心酿造、久储自然老熟而成。产品具有清香醇厚、绵甜爽净,饮后头不痛、口不渴的独特风格,在强手如林的酒类行业中独树一帜,在西部民族地区享有盛誉。

青稞酒除了受到藏族人民的喜欢还有一部分人喜欢它,因为青稞酒的营养价值很高。跟其它类型的白酒相比,青稞酒更胜一筹。青稞酒对结肠癌、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有预防作用。同时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调节生理节律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