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失态睡街头  "醉拳""跳舞" 一起上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5月26日,在南宁火车站广场,有两名男子醉倒在地,民警欲将他们分别送回家,没想到他们在火车站旁的地洞口附近又是打“醉拳”,又是“跳舞”,最后还在人行道上和路边酣然入睡,两男子醉酒失态睡街头,引来众多路人围观。

据南宁市华强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当天中午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宁火车站广场有两名男子喝酒醉倒。警方赶到现场,将他们护送到地洞口的人行道上,然后询问他们的家庭住址,但两名男子半天也说不清家庭住址。警方只好向120求助。几分钟之后,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但两人都不愿去医院。其中一名年约七旬的老人东倒西歪地要离开现场,说自己能回家。另一名男子也说自己没有喝醉,不用人管。

最后,他们分别在人行道上和路边酣然入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