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疯狂 啤酒列车喝完100升

2013-05-2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各地的人们对于啤酒这样的饮品究竟有多么的热情?也许从很多图片上也能看出一些,特别是在一些**的啤酒节上,但是对于日本来说一次啤酒列车的宴会将是***的,一次啤酒列车仅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就有就喝完了100升的啤酒。

5月20日报道,日本关东铁路常总线18日开通了一列“啤酒列车”,在此列*车上可以边欣赏车窗外的风景边品尝啤酒。共有58人在宴会气氛中乘坐了当日的列车,列车从取手车站到下妻车站,往返3个小时。

为吸引乘客以及带动铁路沿线的旅游观光,关东铁路从2011年11月开始推出此项计划,这次已经是第3次。当日上午11时之后,从取手站开始乘坐列车的乘客开始打开准备的便当,尽情地畅饮。三个小时内,58人总共喝了约100升啤酒和饮料。

参加此次活动的乘客说道:“这项活动很有意思,既可以舒缓压力也可以促进和身边的人的关系,非常令人开心。”另外,据悉此项活动每月举行一次(7、8两月为两次),一直到12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