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齐力酒业的发展之路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江西齐力酒业是一家集酒类研制、酿造、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座落于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北部—广丰县沙田镇十六都村。是一家主要生产白酒基酒、养生酒、杨梅酒等。

江西齐力酒业创建于八十年代初现有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员工200余名,产品以浓郁清醇的口感**国内闽、浙、赣、 粤、沪等大中城市,过硬的质量和诚信的经营理念深受广大客户好评!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酿造工艺**,检验手段完备。江西齐力酒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并配有化验室、酿造车间、勾兑车间,包装车间等多个专业性辅助单位,更拥有历史悠久的**酿酒**,年产酒达5000吨以上。

江西齐力酒业以坚强的毅力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建立起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强大的市场网络,打造出全县知名品牌——“齐力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