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猕猴桃酒业精益求精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江西猕猴桃酒业是由江西硕丰实业有限公司和香港荣华集团有限公司等十三家股东共同投资组建而成的股份制公司,是我国*大的猕猴桃产业化企业和猕猴桃酒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江西猕猴桃酒业坐落于享有“中国猕猴桃之乡”的江西省宜丰县城东开发区。

江西猕猴桃酒业厂区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拥有2000亩**高产猕猴桃生态园自有基地和1.2万亩无公害酿酒猕猴桃松散型基地。全套引进法国、意大利等国的先进工艺设备,具备年产10000吨**猕猴桃果酒生产能力和自动化罐装能力。

江西猕猴桃酒业旨在品质上精益求精,进一步拓展猕猴桃产业链。公司生产的“猴圣”“HOOSUN”牌猕猴桃果酒系列,已形成了:精品干酒、干酒、半干酒、半甜酒、甜酒、汽酒等六大类十多个品种。产品以高贵的品质、健康的形象、*特的风味、丰富的营养取胜市场,**北京、上海、深圳、香港、浙江、福建、江西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