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占边波本威士忌 全美酒类销量冠军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占边波本是美国的一个烈酒品牌,全美****,也是世界量的***。这款750ml的40°威士忌产自美国占边波本,聚会party的*佳鸡尾酒调制基酒。在众多威士忌品牌中能成为全美***的酒类品牌,自然有它的道理。

这款来自占边波本品牌的威士忌,无论是从其酿造工艺还是酿造原来说都是成为大家对他钟情的理由。占边波本威士忌选用产自美国的上等的小麦,用***的山泉水经过**酿酒师精心酿造而成。

这款酒*适合调制占边波本苏打水,顾名思义是与苏打水混合调制而成的。做法也十分的简单,只需原料45ml的占边波本威士忌,与适量的苏打水即可。*先将威士忌与冰块混合打入酒杯内,然后在把冰苏打水加入酒杯中,用勺子轻轻的搅拌,充分混合后就可以饮用了。这款简单大方的鸡尾酒混合苏打水的味道,以及威士忌烈感,味道**,润滑的口感叫人百饮不厌。

**阅读:

马谛氏尊者苏格兰威士忌东方人的定制酒

揭秘:怎样辨别英国威士忌的年份

**霸气的40°英国红狮苏格兰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