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勃柠檬配制饮料莱姆伏特加酒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克格勃配制饮料酒柠檬莱姆伏特加,这是个很难记忆的名字。但是这款酒的*特口感以及他给人带来的舒爽之感,却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一串名字。这款酒除了名字难以记忆外,其特有的味道以及芳香,也是她吸引人的一大原因。

克格勃配制饮料酒柠檬莱姆伏特加,这款酒的名字跟前苏联的间谍同名,是一款预调酒。融合了伏特加和苏打水的口感,甘醇细绵、沁人心脾。是一款任何欢乐场所下都****的饮品,*特的味道,轻松的口感,使他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

无论是在口感,还是包装上,这款预调酒都是十分*特的。潇洒帅气的外包装上,印着一个五星,并在上面有品牌克格勃的拼音字母缩写KGB,在外形上*先就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眼球。由于这是款预调酒,由苏打水和伏特加混合而成,所以酒精度不高。

**阅读:

深蓝伏特加 马天尼芝士蛋糕基酒

超低酒精度雷米诺蔓越莓伏特加

**伏特加7瓶迷你装 便于携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