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皇太子伏特加怎么喝才物尽其用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伏特加是一款来自大洋彼岸的烈性白酒,大家也都知道既然是烈性酒,那么*好的喝法便不可能是纯饮,而是混合其他饮料喝。一般的伏特加酒都是混合雪碧、可乐等娱乐性饮料来喝比较够味,那么这款来自法国的皇太子37.5°伏特加酒该怎么喝才能充分吸收他的酒味,物尽其用呢?

这款酒来自法国***百加得,酒精含量仅在37.5%,但也是一款烈性**的白酒。采用传统的谷物发酵蒸馏酿造而成,*好搭配烧烤、芝士等饮用,*佳保存条件为4℃-27℃环境下的避光室内。

*好的喝法为调制香草之雨和大都会。这是两款鸡尾酒,听名字就能感觉到他们有不可不说的*特之处。香草之雨是一款口味十分*特的鸡尾酒,调制时需要用到的材料有:柠檬水、伏特加、香草汁、樱桃等,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将所有原料倒入加油冰块的杯中,混合均匀即可,*后加上一颗樱桃作为装饰。这是一杯富有诗意的酒,也是一杯暗藏杀机的酒,不能忍受柠檬的酸味以及白酒的辣味的朋友一定要慎喝。

法国皇太子伏特加酒怎么喝?大都会*实在,制作简单,口感*特。将所有的调酒原材料和辅料,包括:伏特加、利口酒、蔓越莓汁倒入摇壶中充分混合摇匀,出杯后加上一片柠檬作为装饰即可。这款法国皇太子37.5度伏特加酒不仅是你送礼待客的**品,也是你*饮配制鸡尾酒的好基酒。

推荐阅读:

深蓝伏特加 马天尼芝士蛋糕基酒

超低酒精度雷米诺蔓越莓伏特加

绝对伏特加7瓶迷你装 便于携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