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瓶酒量喝六瓶见人就打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平时的朋友聚会或者宴会庆祝上喝酒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喝酒也得根据自己的酒量来进行适当的喝酒,一瓶酒量喝六瓶这样把自己灌得大醉,*终发酒疯乱打人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次见到,对自己和别人来说都是不好的。

本是1瓶啤酒的量,却喝了6瓶。酒醒后看到视频中耍酒疯的自己,他不好意思了。

“有人寻衅滋事,见人就打。”近日,在阜城南京路附近,一青年男子衣着单薄,浑身酒气,随时准备攻击围观者。为避免该男子伤及无辜,颍西派出所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醒酒。

在派出所,青年男子因衣着单薄,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取来衣服给他穿上,不料对方不仅不领情,还大声嚷嚷:“**什么了?谁把我关起来了?”他大声辱骂民警,用力踢打毁损派出所值班室的办公设施。直到凌晨5时许,该男子才沉沉睡去。

早上8时许,该男子酒醒,对于头天晚上发生的一切却没有一点印象。家人称,该青年男子平时性格内向,酒量仅1瓶啤酒,头天见了旧时好友,一时高兴,竟然喝了6瓶啤酒。民警将监控录像调出来,男子看到失控状态下的自己,觉得很不好意思,一个劲地向民警道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