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董事长喻德鱼被退休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网传西凤酒高层**变动的消息,现已成真。西凤酒集团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喻德鱼离任。据了解,喻德鱼董事长是因为退休而离任的。此番西凤酒集团传出的****消息,恰逢西凤酒预期上市未果,这也让外界猜测,这位就职西凤酒厂26年之久的高层离任背后的隐情。

西凤酒是我国*古老的历史文化名酒之一,它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3000年历史。1952年,西凤酒和贵州茅台 (173.99,0.00,0.00%)酒、山西汾酒(26.79,0.00,0.00%)、四川泸州老窖(24.43,0.00,0.00%)一同入选 四大名酒。半个多世纪过去了,茅台、汾酒、泸州老窖纷纷上市,借力资本市场,扩大和稳固市场份额。反观同为四大名酒的西凤,却错失各种发展良机,在其他名 酒的赶超下,知名度、影响力山河日下。

关于喻德鱼离任,西凤集团公开的说法是退休了,而57岁提前退休,却多少有些耐人寻味。在喻德鱼离任原因的猜疑中,*当其冲的是派系斗争。此前有媒 体曝出西凤酒管理层分为两派:以喻德鱼、西凤总裁张锁祥等人为*的“本地派”和以徐可强为*的“五粮液(21.95,0.00,0.00%)派”,两派之间一直斗争不断,导致西凤上市计划一度搁浅。甚至有业内人士表示,西凤酒业的派系斗争远不止外界传的“当地派”和“五粮液派”那么简单。

业内有观点认为这次西凤酒换帅或许是为上市扫清障碍。而新董事长上任后是否还会上演新的派系斗争,也成为业内人关心的话题。



网友还在看:

早上领的驾照晚上就被吊销是怎么回事?

伸头吐酒被撞 3公里外找到人头

80后男子刺死90后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