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为父讨薪与门卫争执 小姜曾一度病危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小姜是厂里的一名工人,前几日,在外面喝了点酒后,回到厂里为父亲讨薪,却与门卫发生争执,胳膊受伤流血不止,事发后,姜月星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因失血过多陷入昏迷,一度病危。目前,城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胳膊受伤险些丢了命

5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401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姜月星,他正躺在病床上打吊瓶。其左前臂包裹着厚厚的绷带,手指上还粘着血迹,儿子小姜守在一旁,不时帮着父亲揉揉身子活动一下,防止身体僵硬。

“如果不是医生及时给*疗,真就没命了。”采访中,小姜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人来自聊城,父亲和母亲在年后一起来到位于城阳的青岛东远包装有限公 司打工。4月28日晚上,他接到电话后父亲已经被送到城阳人民医院了,当时父亲躺在担架床上,胳膊流血不止,因为伤势太重,当晚父亲被转移到了401医院。

“胳膊上的伤口伤到了动脉,因为流血太多,父亲到达医院时已经休克,而且医护人员还给父亲下了病危通知。”小姜说,医护人员当天就给父亲进行了手术*疗,好在父亲命大,幸运地逃过了一劫。记者了解到 ,姜月星经过手术*疗后才渐渐脱离了危险。


网友还在看:

早上领的驾照晚上就被吊销是怎么回事?

伸头吐酒被撞 3公里外找到人头

80后男子刺死90后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