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吃不完就酿奇异果酒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猕猴桃在养颜上面有着很好的效果,平时买的猕猴桃要是吃不完的话不妨可以将这种奇特的水果用来酿造成奇异果酒,这样又不会浪费水果还能将这些酿造后的果酒保存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岂不是两全其美?而且果酒的养颜效果更好。

奇异果,又叫猕猴桃,含丰富的维生素C,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致癌物质、降血脂的作用,对高血压、心脏病有预防功效,也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加消化功能,同时有美白功效。 下面为大家**一个做奇异果酒的方法。

食材
美白奇异果酒的原料:奇异果
美白奇异果酒的配料:米酒
美白奇异果酒的调料:冰糖
步骤/方法

1 奇异果洗干净、凉干、去皮、切薄片;

2、以一层奇异果片、一层冰糖的方式放入广口玻璃瓶中,倒入米酒头,封紧瓶口;

3、贴上制作日期标签,放在阴凉处静置三个月,然后开瓶滤渣装瓶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