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得海参酒精致大气尊贵享受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非得海参酒是一款**养生的好酒,以海参为主要原料,高品质白酒为基酒精心泡制而成。非得海参酒不仅在酿造工艺上十分*特,在包装设计上也是与众不同。外形设计成海参形状一样的酒瓶,为了突出海参酒这一概念,而酒瓶上突出的不规则的许多原点就像是海参的肉刺一样,栩栩如生,大气精致的设计让人享受尊贵之感。

40°非得海参酒礼盒,为两瓶装,净含量为500ml每瓶。酒液呈现出有人的金黄色,清亮透澈,如水晶的透彻吸引人,让人垂涎欲滴。非得海参酒秉承传统的**酒酿酒工艺,经过**酿酒师的精心调制,陈酿十年以上而成。口感香甜,营养丰富,香气四溢。

海参已经在地球上生存了大约6亿年,可以算得上地球生物营养*好的*古老的一种生物,具有**的药用价值,自古以来就被尊为海味八珍之*。海参可以增强人的免疫力,强身健体的功效,并且有着延缓衰老、美容护肤的养颜效果。是女士**养生的好酒,还能滋阴壮阳、补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