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特鹿血酒营养丰富 送长辈的最佳品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鹿是世界上的珍贵动物,全身宝,东北三宝中就有鹿茸角。鹿血更是营养丰富,在很久以前鹿被王室贵族的长寿补品。而现代人已经将其开发成为养颜美容集**养生为一体的**佳品了。特尔特鹿血酒是由特尔特公司出品的一款**养生好酒,口感*特营养丰富。

李时珍曾经在《**纲目》写到过鹿茸的功效,可以*疗虚损、耳聋等,还强调鹿血和酒饮之更佳。特尔特鹿血酒沿用了台湾****,精心调制,并结合了现代活鹿的无菌采血技术,以鲜鹿血为主要酿酒原料,添加多种**材,用纯高粱原浆酒为基酒酿制而成。

特尔特鹿血酒的营养十分丰富,具有较强的药用价值。能够*疗血液病,改善贫血所引起的头晕乏力。建议失眠的朋友饮用特尔特鹿血酒,可以*疗失眠多梦等疾病。还能延缓机体组织衰老。鹿血酒可以通过促进酶的合成和活化,减少自由基的形成,保护细胞膜不受损害,提高人体器官的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