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源荔枝白兰地营养丰富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40°顺昌源荔枝白兰地属于一款果味洋酒,很多人会误以为是果酒饮料而无营养价值。其实荔枝白兰地**吸收了荔枝的药用功能,具有很强的**养生效果,是你不得不尝的好酒。不仅可以补充维生素,还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顺昌源荔枝白兰采用现代先进的加工工艺酿制,以新鲜上等的荔枝或者荔枝汁儿为原料,经过传统的发酵、蒸馏、陈年储存工艺精心酿制而成。这款酒的含酒量为40%,在**酒中酒精度算是很高的了,但这并不影响其**养生效果。

荔枝被誉为南国四大果品,其他三个依次为香蕉、菠萝以及龙眼。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糖分、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所以其营养价值**。用荔枝酿造出来的顺昌源荔枝白兰地营养也十分丰富,养生价值颇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