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葡萄酒小镇项目落户蓬莱市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4月19日,国内*个葡萄酒小镇项目在烟台弘辰百诺酒业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由鼎晟控股(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和纳帕溪谷(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鼎晟控股(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永、总裁李国红,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元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江,市政协副主席任建民出席活动。

李元辉代表市委、市**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我市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和“全国三大**酿酒葡萄产区”之一,目前全市拥有**酿酒葡萄基地 16.8万亩,葡萄酒生产企业69家,葡萄酒庄34个,形成了以**葡萄酒庄为旗帜,带动整个产业向集群化、**化和**化发展的新格局,整个葡萄与葡萄酒产业跨入了“酒庄时代”。这次双方共同打造的我市*个葡萄酒小镇项目,标志着我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向着多元化、特色化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他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理解互信,扬长避短,规范运作,把这个项目打造成我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精品工程。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积极为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服务,**最好环境,努力实现**满意、企业受益、蓬莱发展、群众得利的多赢局面。

葡萄酒小镇项目总投资15亿多元,占地面积1万多亩,计划用5年的时间分三期进行建设。小镇内规划有个性化酒庄、社会福利养老中心、品鉴研发中心和五星级宾馆等设施。整个项目建成后,将为推动我市形成凸显酒城形象的酒庄特色片区和旅游业做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