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贵阳国际啤酒节暨哟嘎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2013贵阳**啤酒将于6月29日在贵阳**会议展览中心北广场拉开帷幕,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7日,活动期间“哟嘎音乐节”也将登临现场。有业内人士幽默的称此次贵阳**啤酒节与哟嘎音乐节即将联姻。

哟嘎音乐节登临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贵阳市人民**主办,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贵阳市会展经济促进办公室、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协办,贵阳**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州哟嘎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由于啤酒节消暑、狂欢的特质,与“爽爽的贵阳”的主题十分契合,“2013贵阳**啤酒节”已被纳入“贵阳避暑季”系列活动。本次啤酒节的主要活动除了开 幕式以外,还有哟嘎音乐节、花车巡游、啤酒节形象大使选拔、啤酒王大赛等。其中,备受追捧的“哟嘎音乐节”将带给现场观众具有吸引力和冲击力的视听盛宴, 避暑、啤酒与音乐相结合,必将让现场成为贵阳市及周边市民狂欢的海洋。

“哟嘎”是贵州众多少数民族的欢呼用语,意思是舒服、爽快。避暑季,各地乐迷齐聚爽爽的贵阳,让现场一派热闹欢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