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粉象樱桃啤酒可爱气质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化的今天,啤酒已经**是男人的专属,各大啤酒商为了能够*大化自己产品的消费者的空间,女性消费者成了他们*大的一个目标,全世界男女各占一半,显然女性对啤酒的爱好也不会太少,只是缺乏相应的开发罢了,一旦发掘出来市场那将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消费群体,不过想要让女性消费者喜欢上的啤酒茅台飞天啤酒这样的啤酒肯定是不行的,我们要设计得更有女人味一些,粉象樱桃啤酒让你喝出可爱的感觉。

粉象品牌的设计具有浓郁的比利时风格,这个品牌的啤酒在全世界的目光中都是焦点,主要的品牌有深粉象和浅粉象两种,浅粉象有着典型的比利时烈**尔啤酒的风格,含有丰富的口味和较高的酒精浓度,饮用起来更畅爽,深粉象是**的三次发酵啤酒,深度的口味和口感都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粉象品牌的成立是在1906年,虽然品牌的成立不算太久,但是这款酒实际上在1654年酒已经开始酿造,算起来已有350年的历史。

也正是因为有了如此**的工艺发展,粉象啤酒才能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了自己*特的品牌风格,现在粉象啤酒厂的品牌越来越多,但是所有的品牌依然没有离开其无拘无束的风格特点,坚持古老的酿酒工艺让它的品牌成为全世界赞誉的焦点,它拥有*特的酿酒特点的饮酒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