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娜啤酒墨西哥商务酒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科罗娜啤酒是一款进口自墨西哥的品牌,在啤酒的市场上我们很少能够接触到来自墨西哥啤酒的风情,平时对于啤酒的寻找中我们总是会将目光集中到荷兰,德国这些在欧洲国家中享誉盛名的啤酒大国,甚至像比利时粉象樱桃啤酒这样的品牌也会经常被忽略,科罗娜啤酒这样的墨西哥啤酒更是难得,但是这种带有浓郁墨西哥风情的酒却是我们在其它品牌的酒中永远不能体会到的,而且这款啤酒在商务用酒上很受欢迎。

科罗娜啤酒的**瓶酿造是在1925年,由墨西哥的MODELO集团精心酿造而成,100多年的努力下,科罗娜啤酒一直保存着自己特有的*特风格口味,让自己成为了全世界***的墨西哥啤酒,透明的包装设计和引用时添加的白柠檬的风味让这款啤酒成为流行时代的**,受到了美国时尚青年的一致**,科罗娜啤酒*大的特点就是它与柠檬的酸甜之间的配合,科罗娜的清凉与柠檬的酸甜的相遇就像是王子遇到了久别的公主!

科罗娜啤酒啤酒*流行的地方是在美国和墨西哥,在这里流行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科罗娜啤酒的典故是在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处流传开来的,当墨西哥人将柠檬随手放进科罗娜啤酒中的时候发现科罗娜啤酒与柠檬的酸甜可以**的融合并且能够提高科罗娜啤酒的口感,因此这样的喝法也在两国的边境上流传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