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飞天啤酒畅饮高贵品牌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在白酒中茅台成为了国内*响亮的品牌,在世界的领域也有它的足迹,在茅台众多的白酒品牌中,*有影响力的是飞天茅台,因此在茅台的啤酒品牌中你也必须要了解茅台飞天啤酒这个品牌,因为它是茅台产品的一个重要发展品牌,这个品牌象征的是一种华丽的高贵,这是一款黄啤酒,有别于蓝妹啤酒,它更适合大多数国人的口味,中等浓度的麦芽汁让这款啤酒能够拥有足够的新鲜度,在家庭团圆和朋友小酌上更能够促进气氛的和谐。

茅台品牌系列的啤酒是由**的澳大利亚麦芽和优级进口酒花、质地良好的糯米和具有喀斯特地貌的深泉水加上*特的配方和精制的酿造工艺结合而成,一切的选料步骤都是精品与细致的融合。酒体清明透亮,色泽呈淡黄带绿色,风味纯正爽口,协调柔和,啤酒花芳香突出,泡沫洁白细腻,再加上*特的原料打造的特殊口感,使得许多消费者对此有着一种特别的喜爱的感觉,茅台的品牌值得每一个国人为之信赖!

茅台啤酒目前以飞天品牌和五星品牌是*出名的,在国家的专业机构对啤酒的评分验证上,这两个品牌也是获得评比总分**的**品牌,它们秉承了茅台质量**的原则,在茅台团队不断的开发和精益求精的思想下结合了传统工艺和现代化的科学技术为一体,打造***的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