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八年塔牌红350ml造型别致价格实惠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八年塔牌红价格一直以来都是此款酒的一个优势,在众多的黄酒品牌中,塔牌绍兴酒曾经获得过黄酒的*高荣誉的称号,但是在价格上,目前八年塔牌红价格仅为48元/瓶,实惠一目了然!

品牌:塔牌类型:花雕酒净含量:350ml酒精度:12%Vol香型:其他原料:鉴湖水、糯米、小麦、龙眼肉、枸杞子、低聚异麦芽糖.酒厂:浙江省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储藏条件:15摄氏度以下,干净清洁,贮藏在阴凉通风干燥处。箱规:1*12酿造工艺:塔牌绍兴酒采用**精白糯米,用鉴湖水浸泡十八天,进行乳酸发酵,再取出蒸饭。糯米蒸熟后,由人工运到车间内倒入大缸中,然后加入麦曲、鉴湖水等,进入前期发酵过程,即落缸发酵。发酵结束后就是榨酒和煎酒。榨酒是为了去除酒糟,煎酒是为了杀菌,经过这些步骤之后,酿好的酒才被灌入坛中,运往仓库贮存。奖项荣誉:中国****、被国内贸易部授予《中华***》这一全国黄酒业**至高荣誉称号。

黄酒主要的**功能体现在保护心脏、美容养颜、促进食欲等方面,其中微量元素是主要的保护心脏的物质,其原理和葡萄酒的保护功能类似,不过作用会更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