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古越龙山双龙八年青花瓷特制酒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黄酒是中国特有的一种酒,黄酒的历史悠久,在中国几千年的发展历史上都能发现它的足迹,*早的黄酒由来已经无从考究,但是无可置疑的是黄酒只有中国才有,古越龙山双龙八年青花瓷特制酒蕴含黄酒的**风格!

品牌:古越龙山类型:花雕酒酒精度:15%Vol净含量:500ml箱规:1*6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黄酒、白酒生产,拥有4只中华***、2只中国****、2只****和25万千升原酒储量,年产**绍兴黄酒14万千升,主要产品古越龙山、沈永和、女儿红、鉴湖牌绍兴酒是中国*批原产地域保护产品。

在市场上各种酒类的纷争中,各种洋酒进入了国人的市场,也将整个酒类行业的竞争加大,作为中国特有的黄酒品牌也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但是*特的风格也让黄酒在竞争中拥有****的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