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即墨老酒帝豪五年500ml网上价格多少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即墨老酒在网上受到不少的欢迎,电商发展的今天,也给即墨老酒这样虽有历史文化和酒香,但是却不能广为人知的好酒找到了一个面向世界的门户,11.5°即墨老酒帝豪五年500ml网上价格目前在38元/瓶!

品牌:即墨老酒类型:花雕酒净含量:500ml酒精度:11.5%Vol香型:其他箱规:1*6

即墨老酒-花雕酒是选用**黍米、大米为原料,陈伏麦曲为发醇剂,配以崂山泉水、应用传统工艺精酿而成的原汁酒,它具有晶莹剔透、米香幽雅、醇厚爽口的*特风格。

即墨老酒拥有自己*特的酿造手法,在即墨老酒的酿造之地,这里有酒坛堆砌而成的圣水泉,也有**酒窖沉淀历史与文化积累,还有即墨老酒的博物馆书写寂寞老酒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