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古越龙山八年花雕王陈酿纯正黄酒品质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时间的磨合,古越龙山八年花雕王才能具有*特的口感和**作用。自古以来绍兴的水就是一个佳话,古越龙山八年花雕王就是用绍兴谁酿造而成,有着传统绍兴黄酒的古韵!

品牌:古越龙山类型:花雕酒酒精度:15%Vol净含量:500ml箱规:1*6

真品黄酒口感醇厚爽口,味正纯和,具有黄酒的典型风味,无杂异味;而假劣酒一般口味较淡,用酒精配制的有较强的酒精味;而以次充好者则口味不清爽,缺少**黄酒应有的清爽和醇厚,常有其他杂味如酒精味、香精味、水性味、焦苦味等。

黄酒也算是一种药酒,因此口味会非常*特,而古越龙山八年花雕王的制造公司,绍兴酒厂拥有自己特殊的酿酒设备,并且有着**的黄酒技术中心的支持,制造的黄酒已经成为我国*大的综合性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