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洛赤霞珠红葡萄酒:浓郁香气 圆润口感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比洛赤霞珠红葡萄酒呈宝石红色的液体,散发着丰富的黑莓及李子的香气,浓郁的香气,圆润的口感,心情舒畅,冰镇过后味道更佳爽口,是人们****的夏日饮品。

比洛赤霞珠红葡萄酒使用易拉罐铝盒装,携带方便,开口方便,无论是去野外还是出去旅游都是一款不错的酒品包装,对于那些外出时苦于无法携带葡萄酒的人们,这无疑是不错的设计,而且还可以环保,回收在利用。

国家:澳大利亚

品牌:比洛

酒精度:13.5%Vol

净含量:250ml

产地:澳大利亚 东南澳

参考年份:2010年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丰富的黑莓及李子的香气。

口感:圆润

酒体:平衡

瓶塞:易拉环

酿造工艺:不锈钢罐中发酵10-12个月,然后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成熟。

灌装日期:2011-03-27

储藏条件:18℃卧放或倒放

搭配美食:搭配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建议醒酒时间:即开即饮

*佳享用期:2012年-2022年

原料配料:赤霞珠

比洛赤霞珠红葡萄酒的产地澳洲已经是一种葡萄酒类型的象征,不论是*具代表性的霞多丽白葡萄酒或西拉葡萄酒,都有毫不羞怯的奔放香气、浓厚丰满的口感与严格技术管控的稳定品质,几乎成为澳洲葡萄酒的代表。澳洲输出的不仅是非常可口的葡萄酒,而且是他们精密掌控的酿酒技术和理念,影响着**许多产区的葡萄酒业发展。这款比洛赤霞珠红葡萄酒适宜搭配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等,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便于携带,外出也同样能享受可口的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