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 喝出花香的味道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是法国波尔多特等酒庄杜古酒庄生产的一款长相思和赛美蓉两种葡萄搭配的混合型葡萄酒。杜古酒庄每年从波尔多*好的葡萄园中采摘一些葡萄,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是限量酿造的绿色生态酒。通过了ISO9001-2000****系统认证,SO14001生态和可持续农业认证。

法国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酒体呈现淡草黄色中夹杂着些许绿色,清新、纯净,带有典型的柑橘味道和花香味,入口优雅、饱满成熟,结构良好,余味悠长。搭配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锅等口感*佳。

国家:法国

品牌:左岸

酒精度:12%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法国波尔多

参考年份:2010年

等级:AOC

色泽:淡草黄色中夹杂着些许绿色

香气:白色水果、热带水果以及花香的味道。

口感:清爽

酒体:平衡

瓶塞:螺旋塞

灌装日期:2011-09-10

储藏条件:16℃-18℃,避光,倒放或卧放。

搭配美食:鱼类、白肉、龙虾、牡蛎、奶酪制品、*锅等。

建议醒酒时间:即开即饮

*佳享用期:2012年-2022年

原料配料:长相思、赛美蓉

酿造工艺:精选**葡萄,经橡木桶陈酿。

法国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产自波尔多产区,波尔多产区是法国***、*大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是全世界***、也是法国*大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的名气是由区内知名的城堡酒庄和他们所生产的顶级葡萄酒所建立起来的。波尔多特别以生产风格高雅、古典均衡,同时有相当耐久的红酒闻名,法国左岸康伯城堡干白葡萄酒浓郁花香、饱满成熟、清爽口感,就产于波尔多,曾荣获IWC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铜奖,是一款不错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