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丝滑的智利曼露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智利曼露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选取智利**葡萄酒产区曼露山谷的**葡萄,按照OIV**葡萄酒生产标准精心酿制而成。作为智利风俗文化的重要传播媒介,曼露葡萄酒让您在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尽情口味浓郁的南美风情。

智利曼露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绚烂的樱桃红色,伴随着轻柔的橡木熏香。非常丝滑的口感,其成熟多汁的果香味,在华丽严谨的丰富丹宁平衡中,调和成自然柔软圆润的层次包裹住口感。丰富的结构性配合几近**的果香和纯净度,为酒中上品。

国家:智利

品牌:曼露

酒精度:12.5%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智利

参考年份:2006年

色泽:樱桃红色

香气:成熟的黑李子、樱桃、甘草以及橡木的香气混合在一起,给予这款酒以馥郁的香气。

口感:醇厚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灌装日期:2010-09-28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1年-2021年

原料配料:赤霞珠

曼露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生产地曼露峡谷,曼露峡谷是智利*大的葡萄酒产区,这里集中了智利全国43%的种植区域。这里多样化的气候和土壤特地也带来了不同风格的葡萄酒。*近几年来,由于新的酿酒技术和**介入管理酒厂,使此地酿造出了不少的**酒,特别是赤霞珠和美乐,广泛受到大众的喜爱,智利曼露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选用**葡萄,精心酿造,颜色迷人,口感丝滑,价格适中,是送礼的不错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