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果香浓郁的威尔斯鹰干红葡萄酒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宝石红色,散发着成熟红色水果及香料香味,浓郁的果味(黑樱桃,野生水果)巧妙混合,醇厚的口感,回味悠长,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佳。

国家:法国

品牌:威尔斯鹰

酒精度:12.5%Vol

产地:法国 朗格多克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成熟红色水果及香料香味,浓郁的果味(黑樱桃,野生水果)巧妙混合。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搭配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原料配料:赤霞珠

法国威尔斯鹰西拉干红葡萄酒

法国威尔斯鹰西拉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宝石红色,散发着成熟的樱桃和黑胡椒的香味又夹杂着烟草的气息,醇厚的口感,柔和的单宁,回味悠长,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佳。

国家:法国

酒精度:12.5%Vol

产地:法国 朗格多克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成熟的樱桃和黑胡椒的香味又夹杂着烟草的气息。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原料配料:西拉

这两款威尔斯鹰干红葡萄酒均产自法国朗格多克产区,朗格多克产区是法国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朗格多克因为地区广阔,葡萄生长容易,在19世纪与大半个20世纪都以出产大量的日常普通餐酒为主,供应全法国数量庞大的葡萄酒日常消费。

这两款威尔斯鹰干红葡萄酒*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原料的不同,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的主要原料是赤霞珠,威尔斯鹰西拉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西拉,不管他们的原料是什么,您都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