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气迷人的小戎子黑标葡萄酒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小戎子黑标葡萄酒,入口饱满甜润,平和不失力道的单宁轻抚味蕾,含蓄优雅持久。稍带矜持的深宝石红色,浓郁复杂的香气中,有似紫罗兰的花香,也如香子兰香、黑胡椒香中弥漫着冬日夜晚迷人熏烤香,舒缓的慢慢扩散开来。现在适饮,也可陈酿,不同时期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国家:中国

酒精度:13%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山西 临汾 乡宁

参考年份:2009年

色泽:宝石红色

香气:浓郁复杂的香气中,有似紫罗兰的花香,也如香子兰香、黑胡椒香中弥漫着冬日夜晚迷人熏烤香。

口感:圆润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灌装日期:2011-12-17

储藏条件:16℃-18℃,避光,倒放或卧放。

搭配美食:搭配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2年-2022年

原料配料:赤霞珠

这款小戎子黑标(2009)干红葡萄酒在**上曾获得过多个奖项,如2012年4月10日小戎子黑标(2009)干红葡萄酒荣获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均获得银奖,2012年6月27日,小戎子黑标(2009)干红葡萄酒荣获克隆宾第六届(烟台)**葡萄酒大赛银奖;2012年8月19日,小戎子黑标(2009)干红葡萄酒两款葡萄酒荣膺为*届世界晋商大会指定用酒等等,这些荣誉都见证者小戎子黑标干红葡萄酒的岁月积淀,广泛受到大家的热爱。

这款小戎子黑标葡萄酒,无论是开瓶即饮,还是珍藏存放若干年后再拿出来重新温习,都会给您带来不一般的感受,醇美、甘甜、回味无穷。适宜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食用,如果你是一个美食爱好者,不妨亲身体会一下,和着令人忘怀的味道,沁入心情的深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