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戎子(2009)葡萄酒:奢华外表 浓郁酒香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戎子(2009)葡萄酒选用庄园自产的**酿酒葡萄,经过橡木桶陈酿,窑洞瓶储等过程精心酿造和管理而成。酒体呈深宝石红色,具黑莓、树莓、香料、香子兰、无花果香气,酒香浓郁,优雅细腻,橡木香味入口醇厚饱满,平衡舒适,回味持久绵长,是我国黄土高原区出产的**庄园酒。

国家:中国

酒精度:13%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山西 临汾 乡宁

参考年份:2009年

色泽:深宝石红色

香气:具黑莓、树莓、香料、香子兰、无花果香气。

口感:醇厚

酒体:平衡

瓶塞:橡木塞

灌装日期:2012-01-09

储藏条件:18~20℃,避光储存,平卧摆放。

搭配美食:搭配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佳。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佳享用期:2013年-2023年

原料配料:赤霞珠

这款中国戎子(2009)葡萄酒是由戎子酒庄酿制而成,戎子酒庄葡萄酒产品以干红、干白和桃红为主,分为戎子、小戎子两大系列。自2011年戎子、小戎子葡萄酒相继上市以来,得到了国内外葡萄酒**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这款中国戎子(2009)葡萄酒具有黑莓、树莓、香料、香子兰、无花果香气,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等味道更佳醇厚,2012年1月,戎子酒庄小戎子干红葡萄酒荣获第二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金奖,如果你是个美食美酒爱好者,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中国戎子(2009)葡萄酒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