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艺术的绅士 醇厚的口感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精选仪尔庄园出产的*佳赤霞珠葡萄精酿而成。酒体呈宝石红色,酒质细腻如丝绸般柔滑,具有强烈馥郁的红浆果味及香料味,同时富有甘草及哈瓦纳雪茄的丰浓香味,口感匀和醇厚,犹如绅士般优雅。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味道更加醇厚。

国家:中国

酒精度:12%Vol

净含量:750ml

产地:新疆 巴州

参考年份:2009年

色泽:深宝石红色

香气:红色加仑子,李子果酱,香料以及深色橄榄的香味。

口感:醇厚

酒体:平衡

瓶塞:软木塞

酿造工艺:将法国传统酿酒技术与天山南麓有机葡萄**融合

储藏条件:16℃-18℃,避光,倒放或卧放。

搭配美食: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

建议醒酒时间:30分钟

原料配料:赤霞珠

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的主要原料是赤霞珠,赤霞珠是欧亚种,原产法国波尔多,生长容易,能够适应多种不同气候,已于各地普遍种植。世界上高品质的红葡萄酒不少都是使用赤霞珠来酿的。它是晚熟品种,皮厚而黑,果粒小,果皮和果汁比例比别的葡萄都高,所以它能酿造出颜色深、浓郁、单宁重的红葡萄酒。

中国仪尔七星堡干红葡萄酒中富含对人体有益的18种氨基酸,各种维生素、番茄红素、花青素和大量的微量元素,不仅能美容养颜,还具有抗氧化,防心脑血管疾病,防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的功能。如果你想做一个艺术的绅士,不妨斟满一杯美酒,细细品尝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