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洛干白葡萄酒:清爽口感 淡淡香气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比洛干白葡萄酒呈淡黄色的液体,散发着淡淡柑橘、蜜桃等香味,清爽的口感,散发着淡淡的香气,饮用过后使人心情舒畅,冰镇过后味道更佳爽口,是人们****的夏日饮品。

比洛干白葡萄酒使用易拉罐铝盒装,携带方便,开口方便,无论是去野外还是出去旅游都是一款不错的酒品包装,而且还可以环保,回收在利用。对于那些外出时苦于无法携带葡萄酒的人们,这无疑是不错的设计,而且还可以环保,回收在利用。

国家:澳大利亚

品牌:比洛

酒精度:12.5%Vol

净含量:250ml

产地:澳大利亚 东南澳

参考年份:2010年

色泽:淡黄色

香气:柑橘、蜜桃味。

口感:清爽

酒体:强烈

瓶塞:易拉环

储藏条件:18℃卧放或倒放

搭配美食:川菜、湘菜、鲁菜等。

*佳享用期:2009年-2019年

原料配料:灰比诺

比洛干白葡萄酒酿造工艺*特,需在不锈钢罐中发酵10-12个月,然后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中成熟。其主要原料是灰比诺,酿制的成品酒有时在酒杯边缘可略呈淡粉或橘色。**的酒有着花和蜜的芳香,也常混有坚果或水果香,酒体适中或丰满,酸度较低,风格较*特。比洛干白葡萄酒适宜搭配川菜、湘菜、鲁菜等,该酒携带方便,外出在外同样能享受此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