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柠檬味275ml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朗姆酒也称海盗酒,是调制鸡尾酒的上好原料之一。这款4.8°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柠檬味酒,超低的酒精含量。是低酒量人士的*佳选择。

这款柠檬味的预调酒以**纯正烈酒为底,口味丰富,外观时尚!以享誉**、销量**的**烈性洋酒--百加得朗姆酒为底,混合新鲜果汁,精心调配而成了低酒精度的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是一款**低酒精度饮品,适合在任何场合饮用。

它外形设计年轻时尚,色彩鲜艳丰富,目前有五种不同口味:时尚的橙味,浪漫的蜜桃,神秘的野莓,活力的青柠,酸甜的柠檬。纯正洋酒的烈性及新鲜果汁的浓郁口感,构成冰锐*特的口味。

这款酒用来调制鸡尾酒可谓是上等原材料,然而纯饮也是你不错的选择。尤其是低酒量人士以及女士饮酒的*佳选择。下面给大家**几种流行饮法。

1、可乐饮法。这是墨西哥的一种流行饮法,沿着杯壁往有冰块的朗姆酒中轻轻倒入可乐,然后晃动杯子,倒入一点橙汁,制造出酸甜冰凉的新酒。

2、椰汁饮法,将朗姆酒和冰的新鲜椰汁用1:3的比例混合,口感冰凉、清淡、柔和。

3、急冻橙汁饮法,将朗姆酒放进冰箱的冷冻层,48小时后取出,按1:1的比例加入新鲜的橙汁,一饮而进,给你从喉咙到胃的冰爽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