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佼佼者   百龄坛特醇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百龄坛特醇是苏格兰威士忌中的佼佼者,采用多种**纯麦威士忌调配而成,酒质晶莹香浓,匹配任何软性饮料,*能发挥威士忌的魅力。它*创的香味和复杂、精致的风格源自50多种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风味。

百龄坛公司创立于1827年,其产品是以产自于苏格兰高地的八家酿酒厂生产的纯麦芽威士忌为主,再配以四十二种其他苏格兰麦芽威士忌,然后与自己公司生产酿制的谷物威士忌进行混合勾兑调制而成。具有口感圆润,浓郁醇香的特点。是世界上*受欢迎的苏格兰兑和威士忌之一。

40°英国百龄坛特醇苏格兰威士忌700ml超值特惠装,酒精度仅为40度,适合酒量低的人饮用品尝。口味*特,口感润滑,香味浓郁。尽管威士忌属于烈酒一类,但这款酒的究竟含量并是不很高,饮用是不用担心酒太烈而刺激喉部,辛辣味也适中。非常适合*饮,也可做待客、节日送礼之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